五月天 天使

曲:怪獸 詞:阿信
Capo:2 Play:C

Intro: C G |Am F| C G/B| C (|:一個小節的意思)

C Am F G
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
C Am F G
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
Am Em F C
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
F G(彈第三把位封閉的G,感覺比較有起伏XDDDD)
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
C G Am Em
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


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
F C F G
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
C G Am Em
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
F C
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
F G
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

間奏 C G |Am F| C G/B| C

--
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,我還蠻喜歡的,所以就大概抓了一下。
前奏的單音我也抓出來了,不過我好懶惰,所以大家就自己抓
一下吧,不會很難抓喔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↑以上是原文 內容來自PTT)
五月天的新歌"天使",已經彈過 還不錯說
就順手PO上來
我同學才拿到專輯不久,BBS站就出現了吉他譜
真是有夠迅速呀(讚嘆...)

不過老師叫我少上些,因為會花太多時間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鋼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