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小圖 

昨晚被朋友揪約去
因為朋友
見到不平凡的前輩
品嚐不一樣的黑咖啡
真是我的榮幸

先從前輩說起好了
楊伯伯是個飛行員
曾經在黑貓中隊待過
也出過多次任務
現為民航機的機長
聽他述說著當時的情況
可是聽得入神的哩
還有幾位平常很難見到的朋友
這朋友,從事媒體傳播的工作
行程從8:00一路排到11:00,行程滿檔
也因為這個朋友
才有機會認識這位楊長官

我還記得,我喝的是印度馬拉巴咖啡
初次聞很平靜,混著空氣、和加熱
慢慢散出其獨有的香味
一點點苦而已,很滑潤
感覺很像在喝茶一般

冷杯裡的更香醇
苦味更少,香味更濃
我第一次這樣細膩的品嚐咖啡
我無法跟普通的咖啡做評論
可能我還是見識還較少
不過這口齒留香的味道
我一輩子不會忘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去查了一下資料
哇塞還真是嚇了一跳
附上網址好了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9%BB%91%E8%B2%93%E4%B8%AD%E9%9A%8A
「黑貓中隊,為中華民國空軍秘密偵察部隊—前空軍35中隊的別稱」
「黑貓造型代表U-2機身,金色貓眼則象徵著銳利的高空攝影機.....」
「從1961年到1974年之間,黑貓中隊共完成122次高空偵查任務,只有17位隊員全身而退,一共折損12架U2偵查機和10位隊員。」

楊長官就在裡面(1959年完訓)
下面很多人,很多都掛殉職
真是不簡單耶
還回想起來,楊長官跟我們述說在華航的很多事
他說:「現在開飛機都很簡單,除了起飛降落外
都可以自動駕駛了...」
當然啦,楊長官也是華航的機長
現在早就退休了,住在拉斯維加斯
享受退休生活

人出名,很多人都會爭相來拜訪
或許真有這麼一回事 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鋼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