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k這樣有為自己而活嗎?

 

電腦開了又關    關了又開

 

這學期有為自己多一門課
但也多了一本原文書

皮要繃緊點

 

 

想寫的PHP程式,我可以用中文說給你聽
一直搞就是不給動, 一直有BUG是怎樣

跑到Apache都當掉了

 

我就是要把它普通的資料表管理
變得簡潔,乾淨,利用性高

我想到一些重覆的動作,把它function化
然後自動帶出SQL語法,然後執行

 

卡了幾了問題

1.  現在有數個array的陣列,元素個數是相同的(應該說是張表格)

資料表欄位,資料表中文名稱,是否為字串(處理SQL時,要加上引號)

我想把資料表欄位為key,資料表中文名稱為值

合併二個陣列為一個陣列

 

2.  陣列內容用特定字串接起來
不想土法煉鋼把它接起來,再用取部分字串濾掉最後多加的字元
(最後土法煉鋼,這就是當掉的原因)

 

3.  用for($i=;$i<count(陣列);$i++)
的格式來產生一些東西,但是count遇到空的值就會為0
用 foreach()有當掉的風險  (主要是我想用 $i 啦,它很好用)

4.  function化之後可見度的問題

5.  class化之後………

 

能寫到最後一步應該就成功了吧?

 

 

事情做的很卡,感覺很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鋼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